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8 20:42:39

白色強人II|馬國明希望口碑好帶挈搵外快 預告與唐詩詠感情生變

分享:
白色強人II|馬國明希望口碑好帶挈搵外快 預告與唐詩詠感情生變

馬國明與唐詩詠在《白色強人II》合作。

由馬國明、唐詩詠主演的《白色強人II》將於下周播出,二人在劇中原本是一對,但他們在宣傳活動上表示在第十集之後,他們的感情會出現變化。他們表示大陸的平台已率先播出,但二人一集都未看,希望與觀眾同步欣賞。

馬明讚新劇有國際視野

馬明表示不太著緊收視,認為觀眾看電視的模式已轉變,反而自己較著重口碑,希望口碑好可以為他們帶來搵「外快」的機會。他又指今次劇本有別過去醫生救人、醫院內的問題,更加入世界現正面臨的醫療問題,國際視野比較廣闊。

唐詩詠透露,她的角色比較簡單,主力談情,角色要面對不同的人生關口。她又預告《白色強人II》之後,會緊接播另一部由她主演的劇集,笑言跟觀眾半年沒見,一出現便要晚晚陪住大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