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8 13:34:20

百分百感覺2024|Ivy So@COLLAR獻幕前初吻予林家熙 吳肇軒除剩底褲床上激戰(有片)

分享:
Ivy So@COLLAR、林家熙、吳肇軒和顏卓靈合演舞台劇《百分百覺2024》。

Ivy So@COLLAR、林家熙、吳肇軒和顏卓靈合演舞台劇《百分百覺2024》。

Ivy So(蘇雅琳)、林家熙(Locker)、吳肇軒和顏卓靈(Cherry)合演,改編自香港經典愛情漫畫《百分百感覺》(Feel 100%)的舞台劇《百分百覺2024》,昨晚(17日)在演藝學院首演,COLLAR隊友Day(許軼)GAO(沈貞巧)、李芯駖和邱彥筒(Marf)、小薯茄、袁澧林、胡子彤、趙善恆、黃浩然、梁祖堯、徐天佑等一眾藝人朋友現身支持,非常熱鬧。早前採排受傷的Cherry撐著拐杖負傷上陣,要應付簡單舞步;首次演舞台劇的Ivy So則獻出幕前初吻予Locker;兩位男主角則為肉搏床戲狂操肌,Locker大騷結實胸肌,吳肇軒更是除剩底褲與另一女演員胡偉寶拍床戲,挑戰演舞台劇的最大尺度。

顏卓靈撑拐杖演出舞台劇 《百分百感覺2024》。 顏卓靈早前彩排時弄傷十字韌帶,全程撐著拐杖來演出舞台劇 《百分百感覺2024》。 顏卓靈早前彩排時弄傷十字韌帶,全程撐著拐杖來演出舞台劇 《百分百感覺2024》。 顏卓靈早前彩排時弄傷十字韌帶,全程撐著拐杖來演出舞台劇 《百分百感覺2024》。 顏卓靈早前彩排時弄傷十字韌帶,全程撐著拐杖來演出舞台劇 《百分百感覺2024》。 顏卓靈早前彩排時弄傷十字韌帶,全程撐著拐杖來演出舞台劇 《百分百感覺2024》。

顏卓靈撑拐杖上陣有遺憾

《百分百感覺2024》原定於上周六(13日)公演, Cherry因採排導致左腳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延至昨晚首演。全程撐著拐杖的她受訪時表示,初受傷時一直發炎腫脹,幸好情況漸好轉,由於她演的Jackie跳舞很厲害,想盡量呈現這元素,故尾段也有簡單的跳舞情節。問到完騷後可有隱隱作痛?她表示,膝蓋在綵排後也有點痛,故換了支撐力更佳的護膝,目前康復進度理想,她演出時亦沒有服用止痛藥,「通常做騷時腎上腺會好高,通常返屋企先感覺到。」

她感謝劇組的協助和配合,坦言劇本因膝傷而有所改動,本來有一幕是她背著Locker上樓梯,遺憾因傷未能呈現給觀眾,希望未來再有機會演出這幕戲。她又指:「劇中有一幕是要我踏一大步的,我希望自己做得到,所以我每天都跟物理治療師不斷練習上落樓梯,務求要完成踏出那一步。」她表示會密切留意傷勢,跟劇組溝通,「我仲有更強勁的腳套,用鐵撐著,好似Iron Man咁。」

Ivy so在舞台劇《百分百覺2024》獻演藝生涯中的初吻。(劇照) Ivy so在舞台劇《百分百覺2024》演文青女神Cherie。(劇照) Ivy So首次參演舞台劇 《百分百感覺2024》,COLLAR隊友Gao、芯駖、Day和Marf入場支持。 Locker為騷肌演出,花了個半月時間操練。 Ivy So和吳肇軒在《百分百感覺2024》演情侶。 Ivy So和吳肇軒在《百分百感覺2024》演情侶。 Ivy So在《百分百感覺2024》將螢幕初吻獻給了Locker。 吳肇軒在《百分百感覺2024》艷福不淺。

Ivy So叫Locker珍惜每一吻

Ivy So首次演舞台劇並奉上幕前演出的初吻,她笑言,「我演藝生涯的第一個吻,給了……」Locker搶白說:「一位很好的演員。」兩人的一吻,惹來觀眾起哄,有男觀眾揚言要寄刀片給Locker,他笑言,「我會轉寄給Ivy So。」問Ivy在眾目睽睽下獻吻可會特別緊張?的感覺,她表示,「其實之前收電視劇劇本都有咀戲,最後改成錫面,但這次收到劇本後,跟導演討論了兩分鐘,都決定要吻這部電影,突然有一天彩排就吻了,比我想像中沒甚麼,都是為想要的效果好一點。」她又向著Locker說,「倒數8次,要珍惜喇!」嚇得Locker連忙答道,「唔敢唔敢!」問到會否吻出真感情,Locker即表示:「唔會嘅!」Ivy認真表示,Locker是好演員,排練時給予不少寶貴意見。

吳肇軒自爆拒絕Ivy So獻吻

兩位男主角各有床戲,Locker更獲兩位女主角獻吻,雖然艷福不淺,但他與吳肇軒事前要下苦功操肌,他續稱,「有個半月時間要戒口,基本上我們每天早上排戲,排完戲每晚都去健身,做到9點幾才返屋企,每天每個食白烚雞和菜,還有雞蛋,好健康。」至於脫淨底褲在床上激戰的吳肇軒就大爆,本來安排他與Ivy So有咀戲,但被他一秒拒絕,「我拍 《Food Buddies》的刀片都未收完,唔好再搞了。」及後他認真表示,今次是演舞台劇最袒露的一次,至於可會進一步挑戰全裸?他坦言要看劇本再考慮。

Ad Block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