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6 19:17:26

百萬同居計劃| Anson Lo回應神徒提問 自爆最難要放棄本身的言行舉止

分享:
Anson Lo分享在《百萬同居計劃》演燈仔的體驗。

Anson Lo分享在《百萬同居計劃》演燈仔的體驗。

Anson Lo(盧瀚霆)、Jer (柳應廷)Jeffrey(魏浚笙)、簡慕華和黃德斌等主演的《百萬同居計劃》前晚(24日)已經大結局,Anson Lo日前在社交網感謝每一位的支持,並表示遲一些再跟大家分享感想。

 

Ad Block
Anson Lo自爆最難要放棄本身的言行舉止。 演不懂擺pose的燈仔,要從近30個pose選10個。 Anson Lo在拍《百萬同居計劃》時很累,因為同時兼顧不同工作。

完全放低Anson Lo

昨晚(25),他在Ig 限時動態表示聖誕節想來一點新意思,並決定以「你問我答」的方法,跟大家分享劇後感,當中有人問到:「做燈仔呢個角色最難係咩?」 Anson Lo 坦言最難的就是要完全放棄Anson Lo本身的言行舉止,並寫道:「在準備這個角色時特别處理了燈仔聲線高與低、他說話時的速度,對我而言燈仔隨性的性格,他說話是速度很快 ,當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而且走路和坐姿,也帶有少許懶洋洋的感覺」他自爆用了頭兩三天的拍攝日子穩固這幾點,更笑言燈仔真的太不像自己平時的習慣。

演不懂擺pose的燈仔,要從近30個pose選10個。 Anson Lo在拍《百萬同居計劃》時很累,因為同時兼顧不同工作。 Anson Lo透露有八成場口都有爆肚。

學唔識甫pose 有難度

今日中午,教主Anson Lo表示昨晚太倦早睡,今日繼續回覆神徒的提問,作為廣告商寵兒,擺甫士對教主來說沒難度,但燈仔卻對擺甫士零認識,他直言,「roll機前試了20-30個pose,最後選了10個,的確有一點難度,最在正常和終極浮誇之中取一個平衡,這也是全套劇演繹的一個學問。」他表示拍劇的兩三個月很累,同時要拍《百萬同居計劃》和《季前賽》,又要拍《King Kong》MV,兼顧擔任演唱會嘉賓、排舞和拍廣告,每天至少跑兩至三個行程,唯有「頂硬上」,不過過程中與劇組討論如何演繹「燈仔」,獲益良多。

 

Anson Lo難忘餐廳背白的戲。 Anson Lo演的燈仔與咖喱哥相依為命。 Anson Lo指拍浴室表白戲,最深刻體驗是「好凍」。 Anson Lo指為拍劇狂食雞子。

狂食雞子 

不少神徒都好奇演員爆肚情況,Anson Lo就大爆有80%場口 ,各演員都因應角色性格爆肚,他亦臨場為燈仔加入粗俗用字和反應。劇中另一場備受關注的戲,是Jeffrey演阿希衝入谷室向燈仔「示愛」,被問到最深感受,他就表示「好凍」;另外,有場打邊爐慶功的戲, Lucky(麗英飾)發現與燈仔同樣愛吃雞子,到底Anson Lo有沒有食雞子?他直言,「食咗好多,本身真係唔太鍾意食。」可說是為藝術犧牲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