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1 16:02:44

盧信宥Ash為新歌MV舉行首播會 商場辦白色情人節派對

分享:
生活

與Kakit互相交換禮物,慶祝白色情人節。

《全民造星V》的盧信宥(Ash)近日來港宣傳他的新歌,並在將軍澳中心舉辦了一個白色情人節派對兼新歌MV首播會。派對上,Ash邀請了鄧家杰(Kakit)、創作女歌手黃曦桃(TAOTAO)、新人黃梓僑、李雨青擔任嘉賓。

 

活動上,AshKakit互相送情人節禮物。Ash送了一套女性睡衣給Kakit,而Kakit則回禮一個保溫杯。Ash表示,「雖然看到Kakit的緋聞,但不知道真假,希望Kakit能找到一個好的另一半來照顧他。」Kakit知道Ash在新年時生病,同樣祝福對方盡快有人能照顧他。

生活

Ash即席跳唱,充滿力量。

Kakit 4月推新歌保證有驚喜

Ash出道後非常努力工作,他剛在馬來西亞投資開設演藝學校,同時在香港推出新歌,需要兼顧兩地的工作,Ash說:「下半年計劃推出個人音樂作品。」由於之前缺乏休息,Ash免疫系統出現問題,他指:「之後會多加注意身體的健康。」而Kakit亦有許多計劃,「計劃4月推出新歌MV,同Ash一樣,會有一個驚喜演出。」

生活

大批fans拿起應援燈牌,撐Ash新歌首播會。

TAOTAO 梓僑合作 喜出望外

Ash新歌《我一個孤單空虛發覺夜漫長》,是與TAOTAO合唱的,MV分為三個不同故事情節,其中一個是他和新人黃梓僑演出BL情節,拍攝當天兩人初見面就要在鏡頭前展現溫馨互動,Ash說:「黃梓僑好專業,鏡頭敏感度好好,同佢拍BL情節完全冇尷尬,所以拍攝迅速完成。」TAOTAO則感謝《造星》節目fans的媽咪,推薦Ash和他合作,TAOTAO說:「初次見到Ash時,就響錄音室,已經感受到佢唱歌嘅力量。」

生活

看見大批fans到場支持自己,Ash不停派心心。

生活

(左起)李雨青、黃梓僑、Ash、TAOTAOA及Kakit,合照留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