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2 10:49:29

盧頌之等足5年 穿復古婚紗補辦婚禮喊到變豬頭炳

分享:
DaDa 感動得哭成淚人。

DaDa感動得哭成淚人。

前𡃁模盧頌之(DaDa)與大隻仔趙勁皓(King2017年奉女成婚,去年再誕下一子,湊夠一個「好」字,一家四口十分幸福。不過原來KingDada 5年來一直未有註冊,直至今年9月二人終於秘密入紙補辦手續。

日前,二人在社交網貼出補辦婚禮的照片,相中所見, 感動得哭成淚人的DaDa穿上復古Lace婚紗,十分華麗,充滿氣質,趙勁皓寫道:「遲左(咗)五年既(嘅)婚禮,希望你一生幸福快樂。」而DaDa亦甜蜜表示:「即使你變成了豬,我也能在豬群𥚃一眼認出你。一生一世,多謝你 #喊到豬頭炳 #人地落街食飯 #我地落街結婚」,非常恩愛!

 

Ad Block
二人日前補辦婚禮。 原來King和Dada一直未有註冊。 DaDa去年再誕下一子,湊夠一個「好」字。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