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28 04:30:00
日報

相隔30年再合作 黎耀祥阮兆祥互爆大鑊

分享:

黎耀祥與阮兆祥昨日到電視城宣傳新節目《雙祥見》,這是他們繼30年前《娛樂插班生》後再度合作,而促成「雙祥」同台是負責籌備該節目的梅小惠。節目暫定36集,二人笑言「真係做又36,唔做又36。」

阮兆祥表示收到小惠的邀請時立即答應,直言與黎耀祥認識了一段時間,今次可以和他合作綜藝節目,感到興奮又期待。黎耀祥透露因為大家相識已久,他們亦有參與構思內容。阮兆祥笑言會挖黎耀祥夫婦秘史,黎耀祥反駁︰「會講下阮兆祥同梅小惠啲曖昧,自從曾偉權之後就……哈哈!」


曹永廉避見記者
曹永廉最近在網上稱黃翠如是「自己友」,翠如已經逾十日沒有更新社交平台,曹永廉更避見記者。與曹永廉份屬好友的黎耀祥稱,有看過相關報道,但近日沒有遇見對方,他說︰「有機會見到面問下佢,(知唔知呢件事有冇影響佢同蕭正楠夫婦關係?)唔知喎,遲啲關心下佢,佢呢個年紀好需要人關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