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5 16:50:21

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 群星大玩顏色

分享:
兩個Ken爭芭比。

兩個Ken爭芭比。

外媒一致認為今年最期待電影之一,真人版《芭比》(Barbie)發布最新預告,片段中出現更多星級演員,除了男、女主角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與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分別飾演BarbieKen之外,還有另一位Ken劉思慕、歌手Dua Lipa、影后海倫美雲(Helen Mirren)Emma MackeyNicola CoughlanWill Ferrell等、電影由《不得鳥小姐》(Lady Bird)Greta Gerwig執導,她透露電影帶出現代女性的價值觀定義。

《芭比》仲有大型歌舞場面,氣氛超熱鬧。

《芭比》仲有大型歌舞場面,氣氛超熱鬧。

Ad Block

不同角色不同顏色

最新預告可見眾人身處快樂的芭比樂園,在完美地方過著完美生活。雖然片段未有透露太多劇情,但肯定是圍繞著芭比與Ken的愛情故事,還有另一位Ken的介入。電影畫面的色彩繽紛,加上芭比的汽車等道具,與夏天上映的時間相當配襯。另外,從20多張角色海報中,呈現不同角色代表著不同顏色,芭比是粉紅、Ken是海藍、Dua Lipa是紫、劉思慕是綠等。《芭比》將於今年721月上映。

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 群星大玩顏色 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 群星大玩顏色 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 群星大玩顏色 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 群星大玩顏色 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 群星大玩顏色 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 群星大玩顏色 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 群星大玩顏色 真人版《芭比》最新預告 群星大玩顏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