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9 04:30:00
日報

真人騷《仔仔一堂》未播先起哄

分享:

TVB真人騷《仔仔一堂》由王賢誌身兼監製和主持,將於下月在J2播出。王賢誌受訪時指,知道TVB觀眾層比較保守,已預了被人抨擊,並指ViuTV早前播出的《大叔的愛》,多了觀眾接受LGBT,但劇集始終較童話化,他希望可以將真實情況呈大家眼前。真人騷消息傳出後,負評歸咎於王賢誌選擇在TVB播出這類節目,認為他應安排在ViuTV播;亦有人批評節目參賽者已不是「仔仔」,而是「叔叔」,節目應改為《叔叔一堂》。有逾10萬followers的藍源瑋(Juzco)在IG限時動態指,他們不是為名氣,而是希望大家可多些接納他們,減少對他們的誤解,「我們能夠站出來,是因為大家有大愛,真正用心去看這個節目,不帶有色眼鏡去看的話,我們節目出街後,你們就會看到當中的意義。」

真人騷《仔仔一堂》未播先起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