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8 19:04:37

睽違5年再度訪港 宋慧喬戴2000萬珠寶 魅力非凡

分享:
生活

一身白衣裳的喬妹,載上2,000珠寶散發仙氣。

韓國視后宋慧喬,久違5年再度訪港。前晚夜機抵港的她,受邀出席法國珠寶品牌Chaumet的活動,雖然已年屆41歲,但狀態甚佳的她,魅力非凡,而且臉上看不見皺紋與細痕。

 

生活

喬妹迷人的魅力和優雅風範,使她成為眾人心中的女神。

身穿全白套裝裙的喬妹,載上近2,000萬港元的珠寶,其中包括黑蛋白項鏈和戒指等,她的氣質與造型,和珠寶的價值,充分凸顯她在時尚界的地位和影響力。喬妹在活動中有與現在場媒體互動,她說:「大家好,我是宋慧喬。很高興能夠再次來到香港,見到記者和朋友們。」儘管她的出場時間只有短短的3分鐘,但她散發出的魅力和自信,無疑給在場人士留下深刻印象。

生活

離婚後的喬妹,展現出更加堅強和自信的一面。

喬妹於2019年宣布與前夫宋仲基離婚後,事業卻再度邁向高峰,今年就憑藉參演電視劇《黑暗榮耀》,贏得百想藝術大賞視后獎,被視為她事業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更加穩固她在演藝界的地位,令她此次再度訪港,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追捧和關注。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