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6 16:27:38

石原聰美拖老公湊B享天倫樂 繼續造人追第二胎

分享:
石原聰美拖老公湊B享天倫樂 繼續造人追第二胎

石原聰美婚後首次被傳媒拍得與老公外出。

35歲日劇界女神石原聰美,2020年10月宣布閃婚,消息震撼萬千粉絲,她更於今年1月報喜,4月為丈夫誕下第一胎,不過一直未有公有小孩性別,已經復出的石原聰美,近日被日媒首度拍得一家三口外出享受天倫樂。

石原聰美在產後三個月,上月透露回歸幕前,已榮升媽咪的她未有走樣,重現鏡頭依舊省鏡。石原聰美的老公是位圈外人,目前任職外資證券公司,也身兼不動產投資等數間公司的董事,年薪估計可達5000萬日圓(約285萬港元),男方亦曾經擔任模特兒,被形容是位高質型男。

35歲日劇界女神石原聰美,日前一家三口外出享受天倫樂。 石原聰美與老公輪流推着BB車在鬧市散步,更排隊買雪糕,毫無架子。 石原聰美夫婦已取得共識,更打算追第二胎。

石原聰美將追第二胎

據《女性Seven》今日報道,石原聰美與老公日前帶B外出,見她未施脂粉,與夫輪流推着BB車在鬧市散步,更排隊買雪糕,並拿出手機拍照留念,完成沒有理會途人目光,全情投入與夫兒的幸福時光。消息又指,石原聰美的老公表明不會只埋首工作,希望可投放更多時間在家庭方面,對育兒亦很積極,令石原聰美感到窩心,更打算繼續造人追第二胎。

石原聰美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 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