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8 20:00:21

破毒強人|蕭正楠臂力驚人 馬貫東凌空跳入車廂技驚四座

分享:
陳豪拿著疑似有毒飲料著馬貫東自己選擇死還是不死。

陳豪拿著疑似有毒飲料問馬貫東自己選擇死還是不死。

無綫劇集《破毒強人》好評如潮,除了主角的恩怨情仇及錯綜複雜的愛情關係備受關注,圍繞主角身邊的角色亦相當搶焦。一直為文華(陳豪飾)仆心仆命的社團中人杜飛(馬貫東Mark飾),為了文華犧牲生命也在所不計;前晚(16日)杜飛沉不住氣殺了黑仔(彭懷安飾),驚動黑白兩道;另邊廂阿賢(朱智賢飾)為了救老公福田(蔣志光飾),以不踢爆文華秘密為籌碼威脅其殺死杜飛。文華拿著疑似有毒飲料著杜飛自己選擇死還是不死,嚇至手震的杜飛雖滿臉恐懼,但還是忠義地喝下毒藥,原來文華並沒有落毒;不過杜飛昨晚(17日)還是敵不過警方Jackie(張曦雯飾)及葉Sir(蕭正楠飾)等追捕,與葉sir一輪正面交鋒後被捕;杜飛被捕後應否留活口,成了章琳(胡定欣飾)與文華矛盾關鍵,同一時間,淑賢再度因為福田找上文華及章琳,並宣戰謂:「我同你哋攬住一齊死!」劇情緊湊。

 

Mark除了服毒場口的內心戲令人動容,與蕭正楠的對打戲亦相當精彩。官方昨晚發放場口拍攝花絮,阿蕭與阿Mark為了打好呢場交,出盡腰力、手力及腳骨力!阿蕭為拍攝將阿Mark撻落地場口,要反覆舉起阿Mark;至於阿Mark除了要被凌空左撻右撻,更要應付連番飛躍動作,包括凌空雙飛腿,及一躍飛身從車窗跳入車廂、再九秒九緊接開車的高難度動作,不但完成度高、過程更是一氣呵成,令工作人員拍爛手掌。

Ad Block
馬貫東凌空雙飛腿,一躍飛身從車窗跳入車廂。 馬貫東所有動作場口均是親身上陣。

之前較少接觸動作戲的阿Mark,是次《破毒》所有動作場口均是親身上陣,原因是武術指導希望他可以這樣做。阿Mark在花絮片中搞笑指若飛躍入車廂動作成功,便會寄望「飛躍」男藝員獎項,相當幽默。為了拍好場口,阿Mark透露拍攝前除反覆練習,並獲武指幫忙拉筋熱身,結果排練了約三次便順利兩Take完成動作,又笑言試位時已將車門踢凹。阿Mark又指拍攝當日因太過投入、連受傷也不自知:「當時撞到條腰,但完全冇感覺,返到屋企先發現瘀咗一大撻。」問到阿Mark彈跳力為何如此驚人,他透露可能與小時候熱愛運動有關:「我細個有打龍門(位置)、同埋好鍾意運動,籃球、足球、手球、划艇、田徑我都有玩,因為嗰時喺校隊有好多訓練,可能因為咁拍動作戲有啲優勢,但當然比起專業仲爭一個距離。」

Ad Block

談到阿蕭一嘢將他撻落地,阿Mark笑言對方確是令人意外的大力:「我都有成165磅左右,但佢一反我上去佢背度,就已經將我撻番落嚟,嗰度力係完全冇窒過,我都好震驚,平時睇唔出佢咁大力。」並大讚阿蕭是打戲好對手:「我記得我有兩、三拳真係食咗落佢嘅腰度,但佢完全冇Hard Feeling,仲猛話唔緊要,打得好睇就得喇。」談到角色因重情重義成功入屋,阿Mark笑言獲朋友追問「愛情21」,題目更是相當爆笑:「佢哋問我杜飛鍾意勇仔(容天佑飾)定係文華多啲,定其實你兩個都鍾意?我就話我淨係愛文華,但其實嗰種愛就係你幫過我一次,我呢一世都唔會忘記嗰種恩情。」

Ad Block
蕭正楠一下就將馬貫東撻落地,非常大力。 馬貫東大讚蕭正楠是打戲好對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