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6 20:18:31

碧咸七旋斬再現 化身青年軍教練《碧咸救細記》11月上架(有片)

分享:
一連四集的《碧咸救細記》,紀錄了碧咸重返東倫敦擔任年輕球隊教練的歷程。

一連四集的《碧咸救細記》,紀錄了碧咸重返東倫敦擔任年輕球隊教練的歷程。(劇照)

英國「萬人迷」大衛碧咸(David Beckham)雖已退役多年,其傳奇足球生涯仍為人津津樂道,球迷若想再睹碧咸久違了的踢波英姿,可留意一連四集英國原創紀錄片《碧咸救細記》(Save Our Squad with David Beckham)。在最新的預告片中,看到碧咸回到東倫敦的基地,擔任年輕球隊的教練,他更親身落場示範射罰球,黃金右腳的「七旋斬」絕技,絕對是寶刀未老。

Ad Block

誓要領青年軍爭勝

《碧咸救細記》記錄碧咸回到東倫敦,在球隊Westward Boys處於青年聯賽下游,面臨降班危機時,擔任球隊教練的窩心熱血歷程。碧咸以導師的身份,重返自己青年時期曾經揮灑汗水、力爭排名的場地,只為帶領像他一樣抱有足球夢的年青人贏出比賽,扭轉命運。紀錄片由曾經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Royal Television Society Award (RTS)的製作公司Twenty Twenty ,以及碧咸共同創立的全球工作室 Studio 99聯合製作,將於11 9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