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4 12:37:58

碧咸唔怕老婆呷醋 帶哈七赴威尼斯過二人世界

分享:
碧咸唔怕老婆呷醋 帶哈七赴威尼斯過二人世界

碧咸帶哈七赴威尼斯出席活動,兩父女於當地享受二人世界。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老婆Victoria的三個囝囝已長大成人,長子Brooklyn早前更與名門女星妮歌拉佩斯(Nicola Peltz)舉行盛大婚禮

至於碧咸的寶貝女哈七(Harper Seven)下月將滿11歲,正值發育時期亦漸顯少女味,近日她跟爸爸到意大利,參加於威尼斯的劇院活動,碧咸在IG就分享與囡囡多張合照,兩父女在水都拍拖享受二人世界,碧咸嫂當然唔會呷醋,哈七透過父親的IG限時動能來向媽咪隔空傳情,Victoria不但有立即轉發,還在自己IG上貼出愛女與老公的靚相。

碧咸在IG分享與囡囡多張合照。 哈七下月將滿11歲,相信又獲父母花盡心思來慶祝。 哈七是碧咸夫婦的掌上明珠,獲全家人錫到燶。 哈七正值發育時期,越來越有少女味。 哈七透過父親的IG限時動能來向媽咪隔空傳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