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1 15:00:53

碧咸夫婦帶仔女遊迪士尼 哈七玩機動遊戲勁肉緊

分享:
碧咸夫婦帶仔女遊迪士尼 哈七玩機動遊戲勁肉緊

碧咸與Victoria帶仔女同遊迪士尼。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一向是廿四孝老竇,今日他分享大堆家庭樂照片,Victoria由女強人變回「碧咸嫂」,帶住細仔Cruz與11歲掌上明珠「哈七」Harper Seven去迪士尼由早玩到晚,從下午睇巡遊到晚上欣賞煙花,一家大細玩得非常盡興。

碧咸的小公主哈七,在園內戴上米奇老鼠bling bling頭飾玩得投入,跟老竇玩機動遊戲就七情上面,又與米奇老鼠及《魔雪奇緣》(Frozen)角色合照,就連一向黑面的Victoria亦變身大細路,與囡囡扮Cute自拍。

碧咸與小公主哈七玩機動遊戲。 哈七玩機動遊戲時十分肉緊,七情上面。 哈七親親《魔雪奇緣》幾位主角。 Victoria亦變身大細路,與囡囡扮Cute自拍。 碧咸一家去迪士尼玩得非常盡興。 11歲哈七就快高過媽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