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1 16:14:12

碧咸夫婦賀細仔Cruz生日 回顧寶貝仔18年成長過程

分享:
碧咸細仔Cruz剛滿18歲生日,公開與父親及二哥隊啤合照。

碧咸細仔Cruz剛滿18歲生日,公開與父親及二哥隊啤合照。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Victoria育有三子一女,更出名是個廿四孝老竇趁細仔Cruz剛滿18歲生日,他即透過社交網祝囝囝生日快樂,寫上:「Happy 18th Birthday to our baby boy」並分享影片,輯錄Crzu18年來的成長過程,公開一家的珍貴照片。

碧咸嫂Victoria都有出Post賀壽星仔,貼出Cruz與父親的有型新相,兩位哥哥當然都唔例外,貼出生活照及影片大曬兄弟情,而Cruz亦上載跟老竇與二哥Romeo的隊啤酒合照。

碧咸分享影片,見到Crzu兒時抱住細妹哈七的溫馨照片。 廿四孝老竇碧咸還貼出四個仔女的童年照。 Victoria都有出Post賀壽星仔,公開碧咸父子合照。 碧咸上載的影片中,輯錄了Crzu的唱歌片段。 碧咸夫婦回顧寶貝仔的成長過程。 大佬Brooklyn都有貼兄弟合照賀壽星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