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8 19:21:17

社交媒體風雲榜|為爭取家庭地位 張繼聰謝安琪搵囝囝偶像J Lou合照

分享:

張繼聰與謝安琪一齊出席第二屆《香港社交媒體風雲榜》頒獎禮。(林俊源攝)

第二屆《香港社交媒體風雲榜》頒獎禮今日在尖沙咀舉行,張繼聰、謝安琪(Kay)、王君馨、陳柏宇、蘇皓兒及多位KOL到場領獎。張繼聰與Kay獲頒十大「2022香港社交媒體風雲人物」,大會指他們的IG粉絲人數按年上升5.2%及5.9%,兩人的Facebook各擁有超過三十萬的粉絲。

他們跟囝囝的偶像 J Lou拍照,阿聰表示今次可以在囝囝面前威番次。(林俊源攝)

Ad Block

全靠J Lou重拾家中地位

張繼聰和Kay在現場跟囝囝的偶像兼KOL J Lou拍照,阿聰指囝囝成日叫他看J Lou的影片,笑言:「邊有青春期嘅男仔會鍾意睇自己老竇吖!」又指今次與J Lou合照,會令囝囝覺得老竇好入流,可以在對方面前威威,「有番啲家庭地位」。他笑稱雖然不受兒子歡迎,但最重要廣告客戶喜歡他們,才為家庭帶來經濟效益,他更搞笑表示,就算囝囝喜歡他也沒有經濟效益,因此不會為他服務。

(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