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8 15:44:17

社內相親|Hanna陳漢娜眼鏡娘look勁受歡迎 網民洗版討論︰估唔到佢有喜劇天份

分享:

陳漢娜在《社內相親》首集表現,搶掉兩位男主角風頭。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陳漢娜(Hanna)及沈殷怡等主演的《社內相親》昨晚首播。兩位MIRROR成員的演出當然備受注目,沒想到Hanna的表現亦引來網民洗版式討論,甚至更指為了Hanna不會棄劇。

劇中的Hanna飾演孫賀利,是沈殷怡的好友。劇中她以四眼造型示人,不少網民大讚可愛,封她為年度最美的眼鏡娘。

陳漢娜眼鏡娘造型:

此外,Hanna為了頂替沈殷怡去相睇兼趕走相睇對象,轉換了多個造型,而且言行舉止都有別她在劇中的人物設定,出現頗大反差,令網民大讚Hanna非常有喜感。網民特別喜歡Hanna的金髮女郎形象,指她在劇中的表現最好︰「Hanna救返晒成套」、「好少睇Hanna D戲有咁多表、「陳漢娜真係好靚好cute同IG影相好cool嘅佢好大反」、「估唔到佢有喜劇天份」。

陳漢娜相睇百變造型︰

陳漢娜暴走式相睇︰

曾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Hanna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拍攝不少廣告,憑殺破狼.貪狼》飾演古天樂女兒,曾入圍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自小喜歡日本的她,於2017年獨自前往當地3個月,除了體驗日本生活,亦希望可以在當地發展,惟結果不理想,花盡所有儲蓄,更因壓力太大一度患上抑鬱症。

Hanna在社交平台甚少分享私下的一面,大部分都是工作照片為主,不時被網民指她有一副厭世面,但她就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愛收埋自己,並謂所有拍攝、廣告中呈現的都不是真正的她,她亦不會特別界定自己是甚麼類型的人。不過,她曾表示《IT狗》的蒙玲是比較像她。

Ad Block

Hana直認愛收埋自己。

Hana覺得《iT狗》的「蒙玲」比較像自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