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7 20:56:34

社內相親|曹查理大暴走稱跟Edan有代溝 家英哥勞氣反駁

分享:

歐陽偉豪、羅家英、曹查理及盧覓雪出席《社內相親》記招。

《社內相親》今日舉行記者會,羅家英、盧覓雪、曹查理、歐陽偉豪、麥沛東、陳俞希、葛綽瑤等現身宣傳。羅家英在劇中扮演盧瀚霆(Anson Lo)爺爺,盧覓雪則飾演陳漢娜(Hanna)的母親,二人更即場角色上身。

家英哥勞氣表示因為Anson Lo「識咗個唔知咩女仔,佢好唔聽話」,加上他要找替身去相睇,於是拿棍打Anson Lo,幸Edan用袋擋一擋,「如果唔係就會扑穿佢(Anson Lo)個頭。」盧覓雪就謂「唔知咩女仔咪就係我個女仔Hanna囉!佢都不知係幾好嘅女仔,Hanna係好可愛!」她續指Hanna劇中的感情受傷害,其中一場爭執戲,與歐陽偉豪拍到大汗疊細汗,大家都非常落力。

Ad Block

大暴走爆約葉子楣

曹查理自爆早前相約葉子楣見面,發現對方「頸下面全部一樣,頸上面全部唔一樣。」並稱自己跟對方間中有聯絡,但久未見面,沒想到一見面,發現對方變得很年輕,自己也嚇親,更稱想找她拍笑片。在旁的家英哥對曹查理大暴走感到一頭霧水,之後續問曹查理為何不請家英哥,家英哥未待曹查理開口便用普通話說︰「我不行。」曹查理就大玩食字稱自己是「不醒人士」去賭錢從不給小費。

 

曹查理表現令羅家英勞氣

曹查理其後透露在劇中跟Edan最多對手戲,但沒有跟Anson Lo有對戲場口。問到他跟年青人合作的感覺如何,他說︰「跟年輕始終有代溝,等同我跟外甥咁,永遠都講唔埋,因為爭幾代,無辦法。」在旁的家英哥表示「你咁講即係同佢(Edan)拍得唔開心!喂!唔好咁啦,大家仲想撈!」曹查理否認,表示很愉快。他表示今次一如以往出動私伙服裝,之後更開口爆跟劇組溝通檔期有問題,惟他開始大暴走東拉西扯到其他昔日藝人,在旁的家英哥見狀截停他。

麥沛東、陳俞希受訪時,大爆葛綽瑤在拍攝期間不停食,是全組食最多的一個,甚至有次因為對方太肚餓,肚子咕嚕咕嚕作響的聲音連收音師都聽到。他們又笑指葛綽瑤只會不停吃,但又不會提供零食,葛綽瑤即心虛說有。麥沛東透露自己有一場滑倒戲,像大魚擱淺在沙灘,連地毯都剷起,陳俞希稱麥沛東在片場拍開啤酒的場口,沒想到一開全部人都中招濕透,笑言比原版的場口更犀利。

葛綽瑤被踢爆非常擦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