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4 19:00:00

社內相親|盧瀚霆孖呂爵安再合演翻拍劇不再驚青 Anson Lo:大個仔喇

分享:
盧瀚霆 (左)、呂爵安在港版《社內相親》再合演翻拍劇。

盧瀚霆 (左)、呂爵安在港版《社內相親》再合演翻拍劇。

MIRROR成員盧瀚霆 (Anson Lo) 及呂爵安 (Edan),夥拍陳漢娜、沈殷怡主演的港版《社內相親》,改編自同名韓國大熱浪漫愛情電視劇,將於下周一(27)首播。身為隊友的Anson LoEdan,曾合作拍攝過不同劇集及電影,默契十足,兩人談到再次合作的感受時,你一言我一語,笑指「好悶」、「冇新意」,及後才認真回應,Anson Lo指今次與Edan對戲過程十分順利,有任何意見都可直接表達。

Edan補充說:「我地兩個第一次有比較重戲份嘅角色就係《大叔的愛》,回想起當時大家都好驚青,而咁啱呢套劇同《社內相親》都係翻拍,相比之下就感受到大家嘅改變。以前我地會不斷睇原版嘅每一場戲去研究點樣做個角色,今次就會多咗嘗試用自己嘅方法去演繹。」Anson Lo聞言即附和:「大個仔喇哈哈!」

Edan與Anson Lo在港版《社內相親》多作嘗試,以自己的方式演繹角色。 Anson Lo與Edan再次合作,默契十足。 Edan憶述,與Anson Lo拍《大叔的愛》時好驚青,今次拍港版《社內相親》則嘗試用自己的演繹方式。

韓國原作者 期待港版演出

《社內相親》為Kakao Entertainment出版的人氣網絡小說及網絡漫畫,去年2月被改編成韓國電視劇,由韓星安孝燮和金世正領銜主演,並在Netflix上架,同年3月曾衝上了香港Netflix非英語節目排行榜的冠軍。《社內相親》的原作者Haehwa對於電視劇被製作成新版本並在香港播放感到興奮,並表示:「在韓版飾演姜泰武的安孝燮在韓國內外都受到了熱烈的歡迎,希望港版的姜泰武也能同樣受到觀眾的喜愛。同時,我亦很好奇觀眾會為他取甚麼綽號。另外,金世正演繹的申夏莉開朗又可愛,廣受觀眾好評,我很期待港版的賀利會如何欺騙泰武。」

港版《社內相親》由陳漢娜演孫賀利。(劇照) 港版《社內相親》由陳漢娜演孫賀利,沈殷怡演陳映書。(劇照) 港版《社內相親》Anson Lo和陳漢娜有感情線。(劇照) 港版《社內相親》由陳漢娜演孫賀利。(劇照) 羅家英在港版《社內相親》演Anson Lo的爺爺。(劇照)

1集(1127 星期一)劇情大綱 

高富帥的姜泰武Timo (盧瀚霆飾) 從海外回港,接手GOFOOD國際飲食集團擔任CEOTimo爺爺 (羅家英飾) 使出各種手段要求他與各大千金相親。孫賀利Hollie (陳漢娜飾) 因弟弟 (陳建博飾) 跟鄰店老闆吵架,被要求賠償。在想辦法籌錢的時候,接到好友陳映書 (沈殷怡飾) 的請託代她去相睇,以拒絕利益婚姻,並答應會給予報酬。Hollie整裝好,假扮是海陽集團太子女赴約,沒料對方竟是自己公司新上任的CEO Timo。用餐期間,Hollie為了搞砸這場相睇,把自己塑造成腳踏多船的渣女,浮誇的言行不僅沒有令Timo反感,反而覺得她跟其他虛有其表的千金小姐比起來十分真誠,決定跟她結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