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5 17:08:16

社內相親專訪|陳漢娜兩年無戲拍 難忘與Anson Lo替身演戲 沈殷怡演父女決裂戲感委屈(多圖+有片)

分享:
陳漢娜和沈殷怡在港版《社內相親》首次合作,兩人一拍即合,結成好友。(陳奕釗攝)

陳漢娜和沈殷怡在港版《社內相親》首次合作,兩人一拍即合,結成好友。(陳奕釗攝)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和呂爵安(Edan),夥拍陳漢娜(Hanna)和沈殷怡(Shirley)合演的港版《社內相親》,今晚(15)播出大結局。HannaShirley演分演韓版女主角金世正和薛仁雅的角色,向來多演暗黑沉鬱角色的Hanna,首次演充滿喜感的角色,她直言最大掙扎是擔心毀了原劇,最後決定豁出去是因為好想演戲,「其實自《年少日記》後,已有兩年沒拍過戲……想讓觀眾或自己看到,原來我也可這樣。」Shirley繼《野人老師》後再演戲份重角色,今次由頭演到尾表現自然,獲盧覓雪和歐陽偉豪(Ben Sir)大讚是難得有喜感的女神。

陳漢娜和沈殷怡在港版《社內相親》首次合作,兩人志趣相投。(陳奕釗攝) 陳漢娜和沈殷怡在港版《社內相親》演閨密,甚有默契。(陳奕釗攝) 陳漢娜表示掙扎良久才答應接拍港版《社內相親》。(陳奕釗攝) 沈殷怡獲知被選中在《社內相親》演映書後,立即致電母親高呼:阿媽我得咗喇!。(陳奕釗攝)

與Edan靠「炸雞味」咀戲破冰?

Shirley在試鏡時已演過劇中不同角色,最心儀是陳映書一角,當獲通知被選中時,立刻打電話給母親高呼:「阿媽我得咗喇!」母親被弄得一頭霧水。興奮過後,當知道佔戲很重而拍攝期間緊湊,Shirley不敢怠慢,未收到港版劇本已立睇韓版做功課,並請教戲劇老師,「一向多做主持或綜藝節目,通常靠筆記,所以記低角色會做甚麼,拎住劇本當護身符,點知被Edan發現,被他瘋狂取笑。」兩人的親熱床戲已經播出,她早前大爆Edan拍咀戲前竟食炸雞,問到除了炸雞味,可感到緊張?她表示無論有冇咀戲,每日拍攝都超緊張,「其實我跟Edan拍第二日,不太熟時已拍了咀戲,其實他很好,好願意溝通,想拍出令觀眾追看的CP感,像睇韓劇時的粉紅泡泡幻想。」Ben Sir和雪雪就大讚她與Edan表現亮眼,CP感與喜感俱備,她謙虛回應,「我哋幾乎每天對著,自然培養了默契,感染了Edan的幽默感。」

陳漢娜與Anson Lo在港版《社內相親》合演情侶。 沈殷怡與Edan在港版《社內相親》合演情侶,CP感與喜感俱備。 沈殷怡與陳漢娜在港版《社內相親》演一對閨密。 Shirley與Edan開工第二日便拍咀戲。

跟Anson Lo拍咀戲 最緊張一次

相信不少觀眾對Hanna參演韓式偶像劇都感驚訝,她自言性格慢熱,予人冷酷感覺,跟可愛又具親和力的孫賀利/孫美玲,有甚大反差,掙扎良久才答應接拍,「唔想破壞韓版的美好,如果唔做就一定唔會錯。其實自《年少日記》後,已有兩年沒拍過戲,但作為演員總希望有多點演戲機會,多作不同嘗試,如果連自己都覺得不可能或有掙扎,不如就試試,讓觀眾或自己看到,原來我都可以這樣子。」Hanna的演出獲網民激讚,既能展現孫美玲的奔放,同時又流露孫賀利的可愛,她直言花了不少心思設計肢體動作。至於拍親熱戲,經驗豐富的Hanna直言,跟Anson Lo拍咀戲算是最緊張一次,始終對方是萬人迷「教主」,她半說笑指,「但我冇阿Lo咁緊張,他始終是第一次。」談到拍親熱戲時被Anson Lo推到撼牆,「拍戲現場不會有太多顧忌,我冇被撞親,其實拍親熱戲要記住走位等,大家想演好那場戲,多於浪漫幻想。」

沈殷怡和陳漢娜均表示,有戲拍已經好滿足。(陳奕釗攝) 陳漢娜和沈殷怡在《社內相親》與Anson Lo和Edan有咀戲,兩人互相傾訴分擔壓力。(陳奕釗攝) 陳漢娜在港版《社內相親》的演出,教人眼前一亮。(陳奕釗攝) 陳漢娜在拍港版《社內相親》之前,原來已有兩年沒戲拍。(陳奕釗攝) 沈殷怡在港版《社內相親》首次做女二,心情既興奮又緊張。(陳奕釗攝) 沈殷怡自知演戲經驗尚淺,只盼把握每次機會,不斷進步。(陳奕釗攝) 沈殷怡難忘在港版《社內相親》中,與曹查理父女決裂的對手戲。 陳漢娜享受在港版《社內相親》演奔放的孫美玲。 陳漢娜難忘拍《社內相親》時,因Anson Lo病倒要與替身演對手戲。

委屈到想返屋企攬實爸爸

Hanna和Shirley演一對閨密,兩人因拍劇發現彼此志趣相投結成好友,Shirley笑言,「我倆都唔鍾意出街,有點社恐,鍾意Pokémon和飲咖啡。」她大爆劇中一場醉酒戲,兩人真的很放鬆地亂噏,料不到導演竟收貨。問到有甚麼難忘的戲份,兩人選的都不是親熱戲,Shirley對於跟父親(曹查理飾)的決裂戲尤為深刻,「基本上是一日拍完,從起初小爭執到最後斷絕關係,查理哥的嚴肅感和氣勢,令我完全被震懾,拍到最後一場,好想返屋企攬實老竇,真係覺得好委屈。」現實中,Shirley父母曾經不贊成她入行,「他們不太明白娛樂圈運作,擔心我會行差踏錯;其實映書的家人,也不太明白子女有自己的夢想。當然我的家有個美好結局,爸媽每晚都追住來睇,我覺得好溫暖。」

Ad Block

難忘與Anson Lo替身演戲

Hanna則表示最享受演奔放的孫美玲,而最大挑戰是與「替身」Anson Lo演對手戲,原來拍攝期間撞正教主開演唱會,兩人的對手戲全放在後期拍攝,「他開完演唱會要拍劇好辛苦,有兩、三天病了,其實辦公室很多場戲,我要對著替身演,副導演在旁邊讀對白,我真的要想像阿Lo怎樣演繹,其實拍這劇真係要用120%想像力!」經歷兩年冇戲拍的日子,今次既有新嘗試亦具挑戰性,廣獲好評,她認真表示,「其實我任何時候都會自我質疑,總覺得可以做好一點,始終現時香港較少製作,這是訓練自己的機會,經歷一些別人或自己都覺得沒可能做到的事,有人找自己拍戲,一年一套已好開心。」Shirley自言是演戲生涯踏出一少步,「《野人老師》算是踏足左腳,今次再踏足右腳,無論大家鍾唔鍾意,起碼大家看到我拍劇,一套比一套戲好,不嫌棄再看下一部戲,對我來說是最開心的事。」

 

Grace  陳奕釗

化妝:San Chan(陳漢娜)

髮型:Heitai Cheung(陳漢娜)

服裝:ba&sh(沈殷怡)

陳漢娜和沈殷怡接受本報專訪,分享港版《社內相親》的點滴趣事。 沈殷怡。(陳奕釗攝) 沈殷怡。(陳奕釗攝) 沈殷怡。(陳奕釗攝) 沈殷怡。(陳奕釗攝) 沈殷怡。(陳奕釗攝) 陳漢娜。(陳奕釗攝) 陳漢娜。(陳奕釗攝) 陳漢娜。(陳奕釗攝) 陳漢娜。(陳奕釗攝) 陳漢娜。(陳奕釗攝) 陳漢娜。(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