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3 17:54:56

祖兒澳門演唱會|自彈自唱《小小》Twins關智斌過大海捧場

分享:

容祖兒一連八場澳門個唱終於順利完成。

一連八場澳門演唱會《Eternity 容祖兒演唱會》完滿結束。舞台上祖兒謂,「冇諗過三年隔咁內先可以大家,呢三年來經驗教左我好多好多,好重要一點,要活在當下,所以我地要好好珍惜當下,有幾大聲叫幾大聲,珍惜今日緣份!好開心四月有咁個周未,都可以同大家渡過,每個星期六日都同大家一齊真係好難忘... ...

為這次演出,她又特別再練多首鋼琴自彈自唱了周杰倫為她作曲的《小小》,祖兒謂鋼琴現在識彈兩首,回港後再諗下是不是再學多首,又問大家最想她學彈邊首新歌,下次演出時可以彈給大家聽。

祖兒自彈自唱了周杰倫為她作曲的《小小》。

Ad Block

收起祖兒香巾

演唱會來到尾聲,祖兒親切跟觀眾打招呼,有求必應,有觀眾送上電話叫她合照,有小妹妹觀眾見祖兒跳到滿頭大汗為她送上紙巾,祖我抹汗後不停讚對方乖,再搞笑把抹過汗的紙巾假裝歸還,繼而即收番,笑道,「唔好要呀!我講笑咋。依家都重係要小心保護....」祖兒又坦言自己是一個典形的雙子座,非常神經質,台上的她打扮似好有形,但事實私下生活的她又好神經病,「人生有好多不同狀態,真係要好親好接近我d朋友先知道,哈哈。」

 

容祖兒狀態大勇。

唱《心淡》送好友

昨晚Twinssa阿嬌,關智斌、楊太等都有過澳門捧場,祖兒笑言,「你哋咪成日望上去睇佢哋啦,哈哈,想睇佢哋出年年頭啦!」觀眾即大聲歡呼!而於安歌環節,笑言三個最好的朋友來了,「佢哋唱K,最鐘意點我呢首歌,由其鐘意用『子喉』來唱,為多謝佢哋來支持我,今晚安歌第一首歌就唱《心淡》送俾佢哋!」全場即歡呼四起,萬人大合唱《心淡》,繼而祖兒叫觀眾點歌,又加唱了《 16 號愛人》場面歡樂震憾。

祖兒表示,回港後就馬上為七月香港的演出作籌備工作,影演唱會海報,開會揀歌排舞等等,會非常忙碌,但忙碌之中又感到很興奮。自她宣佈即將開騷後,不少工作人員電話已被打爆,瘋狂查詢何時可以買飛,祖兒笑道,「哎也...我都唔知,等公司安排好先,相信好快,大家再等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