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30 12:41:23

神田正輝愛女沙也加墮樓身亡受打擊 激瘦現身節目登上X熱門首位

分享:
神田正輝愛女沙也加墮樓身亡受打擊 激瘦現身節目登上X熱門首位

神田正輝今日在節目中激瘦現身,引起網民熱議。

松田聖子與前夫神田正輝的獨生女神田沙也加,於2021年12月在札幌酒店墮樓身亡,享年35歲。

神田沙也加疑為情自殺,其死訊震驚全日本,在她離世後,神田正輝悲痛捧起骨灰,而松田聖子則手持靈位面對傳媒,白頭人送黑頭人,場面令人悲哀。

Ad Block
神田正輝與松田聖子白頭人送黑頭人,場面令人悲哀。

神田正輝與松田聖子白頭人送黑頭人,場面令人悲哀。

今年,72歲的神田正輝終現身鏡頭前,月前已滿頭白髮亮相節目,而今日早上,他出現在當地新聞資訊節目,穿上藍色西裝褸的神田正輝,明顯進一步消瘦,而且臉帶憔悴,其激瘦容貌引起觀眾及網民討論,更登上社交平台X日本地區熱門排名第一位。

神田正輝年輕時以高顏值型男走紅,當年與松田聖子結婚轟動演藝界,在誕下沙也加後離婚收場。神田正輝踏入中年後打擊不斷,2021年先是因效力多年的經理人公司「石原製作」解散,接着是愛女身亡,再加上記憶力欠佳已經記不住台詞,近年已無法以演員姿態發展,而外界揣測他是因為喪女之痛,整個人憔悴消瘦。

神田正輝除了滿頭白髮,臉上皺紋、身材更明顯瘦了一圈。 神田正輝今日在節目中激瘦現身,引起網民熱議。 神田正輝近排亮相,外型就像是變了另一個人。 神田正輝受沙也加墮樓身亡打擊,整個人憔悴消瘦。 神田沙也加生前與神田正輝及前夫村田充合照。 神田正輝昔日一家三口的場面已成回憶。 神田正輝昔日一家三口的場面已成回憶。 神田正輝昔日一家三口的場面已成回憶。 神田正輝昔日一家三口的場面已成回憶。 神田正輝年輕時以高顏值型男走紅。 神田正輝年輕時以高顏值型男走紅。 神田正輝年輕時以高顏值型男走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