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30 21:30:00

福祿壽訓練學院| 王祖藍神還原「癡情基」 李思捷刻意劃大鼻哥窿扮「光B」

分享:

王祖藍扮「癡情基」最為吸睛。

由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主持的《福祿壽訓練學院》將接棒《中年好聲音2》於今晚(30日)首播。3人在節目中升呢做導師,分別變成Professor Fuk(阮兆祥)、Professor Luk(王祖藍)及Professor Sau(李思捷),從50名入圍者中挑選最具潛質及實力的扮嘢王成為頂級接班人。

他們與製作組精心炮製以「扮嘢史」為主題的開場片,在片段中以6款造型上陣,由粵語片年代開始分析及解構香港扮嘢史。開場片除有3人扮鬼扮馬,還夾雜了大量無綫昔日經典扮嘢場面,當中包括盧海鵬惡搞「成年版欣宜」、《金像獎歌曲頒獎典禮》的爆笑惡搞金曲、陳山聰入行初期扮演劉華、鄭少秋扮嘢才藝放送等。

王祖藍無論髮色、髮型、眼鏡、衣著和手上的白膠袋,都神還原本尊。

節目開首,阮兆祥、李思捷及王祖藍以城中話題人物為藍本的「癡情基」、「美B」及「光B」造型出場。

三個造型之中,以祖藍的「癡情基」最為吸睛,無論髮色、髮型、眼鏡、衣著、甚至是手中長期的住的白色膠袋,均神還原本尊;另外,阮兆祥的的「美B」及李思捷的「光B」造型亦與本尊似到十足,思捷更刻意劃大「鼻哥窿」、長期彎腰兼依起棚牙向扮演的話題人物致敬,相當抵死。

陳懿德及郭珮文(Juliana)亦施展渾身解數發放笑彈。

除了導師,兩位「扮工室助理」陳懿德及郭珮文(Juliana)亦施展渾身解數發放笑彈。「東張女神」陳懿德放下港姐包袱畫綠面扮竹,入場時已行得有點困難,更多次因動作太大而意外「襲擊」Juliana。她不斷爆笑自嘲「人哋塞車,我塞竹」及「I am just a 竹」。Julian首度擔任節目主持,多次出現語障情况,要陳懿德幫忙解圍。王祖藍笑言:「你嗰啲唔係講解,係翻譯,我唔係好聽得明佢(Juliana)講乜。」

阮兆祥、李思捷及王祖藍以城中話題人物為藍本的「癡情基」、「美B」及「光B」造型出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