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9 20:30:09

科學教「神物」 湯告魯斯遇綿羊即停拍《職工7》

分享:
阿湯笑笑口望住大群綿羊經過。

阿湯笑笑口望住大群綿羊經過。

《壯志凌雲:獨行俠》破盡票房紀錄,令湯告魯斯(Tom Cruise)對日後的作品要求更高。據《Daily Express》報道,湯告魯斯正在英國趕拍明年7月上映的招牌作品《職業特工隊7(Mission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他在一處農村拍攝時遇上一群綿羊擋著鏡頭,即時叫停等綿羊走開才繼續工作。

《職工7》於明年7月上映,《職工8》在2024年上映。

《職工7》於明年7月上映,《職工8》在2024年上映。

Ad Block

尊重教中神物

據工作人員透露,當綿羊經過時,眾人以為湯告魯斯會發脾氣。豈料他微笑著叫「cut」,並欣賞著羊群。美媒指,原來湯告魯斯一直信奉的科學教派視羊為「神物」,信徒必要尊重這種動物。難怪當時湯告魯斯未有發嬲。其實《職工7》已不只一次因為動物而停拍,上月在英國一座小山拍攝時,就遇上一隻西伯利亞雪橇犬阻擋鏡頭,要暫停拍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