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1 17:15:01

程人富@小薯茄宣布結婚 Edan陳蕾洪嘉豪留言祝賀

分享:

程人富向拍拖逾十一年的女友求婚。

YouTube頻道「小薯茄」成員程人富(本名程仁富)今日在社交平台宣布跟拍拖11年半的女友梁雅瑩求婚成功,他在社交平台上載攬住女友留言說︰「我以後係佢嘅人喇經過同梁雅瑩相識15年半(中學同級同學)拍拖11年半之後我哋決定以後都要喺埋一齊喇多謝妳一直以嚟嘅支持、照顧同愛護以後都會繼續俾妳支持、照顧同愛護!」

 

 

程人富向拍拖逾十一年的女友求婚。

不少藝人湧進他的IG留言祝賀,包括洪家豪、陳蕾、MIRROR的呂爵安(Edan)、雲浩影、馮允謙、COLLAR的Marf、Gao、岑珈其、游學修、Win Win楊安妮等等。Marf更留言把他的名字改為「程人夫」,而洪嘉豪則留言說︰「富哥!!!!!!!!男人嘅天花板!!!!!!

程人富於16年加入「小薯茄」,同時他亦有接拍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等幕前工作,早前更與其他成員組成男團FINALLY,更獲邀到紅館成為尹光演唱會的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