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8 21:29:45

童時愛上你|高海寧素顏演出騷少女肌 90歲修哥爆seed鬧人中氣十足

分享:

高海寧登場以女強人身份出場,非常有霸氣。

由高海寧、張振朗及陳展鵬等主演的《童時愛上你》昨日播出,高Ling以女強人Amanda身份出場,做事作風強硬。根據劇情推算,高Ling要扮演的8歲小朋友角色將於今日登場。

現年35歲的高Ling為劇集素顏大晒少女肌,不但皮膚狀態好,且樣子清秀。向來護膚有道的她,曾拍片與網友分享如何「七步護膚」養成少女肌,她指自己年過30歲後便非常著重抗氧化和抗衰老,並對頸部的護理尤其緊張,因為頸紋最易顯老。

胡楓演出精彩

首集除了有高Ling素顏上陣,亦有張振朗晒肌鏡頭,他在劇中不乏晒肌鏡頭,大玩引體上升兼舉啞鈴,吸睛程度爆錶。另外,飾演Amanda爸爸雷鎮嶽的胡楓,演出同樣精彩,現年90歲的他昨晚一出場即爆Seed「鬧仔」,不但講對白十分流暢,且亦中氣十足,表現相當精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