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17:59:19

童童程人富拜見「夢遺大師」劉以達 三人試食譚仔三哥新產品

分享:
劉以達、童童、程人富及三哥姐姐扮演武林高手。

劉以達、童童、程人富及三哥姐姐扮演武林高手。

譚仔三哥米線(譚仔三哥)經過一年時間的籌備及研發,將推出全「辛」期間限定的「煳椒肉骨湯米線」,配以黑胡椒豬扒及老油條。他們邀請到久未露面的影視界前輩「夢遺大師」劉以達YouTube頻道「小薯茄」人氣成員蔡曉童(童童)及程人富,率先試食全新米線,以及限定小食「清爽脆豬皮」和「鳳梨乳酸梳打」特飲

三人試食新產品。

三人試食新產品。

Ad Block

食到讚不絕口

一向鍾情五小辣辣度的童童,對湯底讚不絕口:「並不是賣花讚花香,但這款湯底絕對帶給我驚喜!煳辣湯底和肉骨茶味道互相平衡融合,保留了新加坡肉骨茶的香氣及風味,再添加在焦香辣醇的煳辣湯底之上,相信只有擁有多年深厚熬製湯底經驗的譚仔三哥能做到。」

程人富則欣賞黑白胡椒不同辣味的層次配搭:「湯底中白胡椒的辛辣極為突出,而黑椒豬扒的椒香味濃,兩款不同的胡椒帶給我截然不同的的感覺,兩者完美碰撞,鮮香味美,極為過癮,連平時不太能吃五小辣度的我,雖然頭皮不斷出汗亦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劉以達則認為米線中每一款食材均配搭完美:「好!好!好!焦香的湯底、香嫩的黑椒豬扒、輕蘸湯汁後仍香脆可口的金黃老油條,甚至作為配菜的白木耳和獨子蒜,每一樣食材的味道相互碰撞,其觸發的滋味烙印在味蕾上,這碗米線吃得人感動流淚

煳辣肉骨湯米線配黑胡椒豬扒條、清爽脆豬皮及鳳梨乳酸梳打。

煳辣肉骨湯米線配黑胡椒豬扒條、清爽脆豬皮及鳳梨乳酸梳打。

童童程人富開心見到達哥

首次與達哥合作的童童和程人富,一開始顯得極為緊張,未見平時鏡頭前的活潑,幸好達哥發揮其搞笑本色,才令兩位放鬆下來:「達哥是大前輩,所以一見面時不敢造,但他非常照顧我們,看到我們吃得滿頭大汗,更貼心地問三哥姐姐多送來幾杯鳳梨乳酸梳打特飲,好讓我們能極速解辣。」

久未露面的達哥亦自爆是譚仔三哥粉絲,更以「大師」口吻道:「一字記之曰『緣』,我與三哥有緣!試問在香港有誰未曾吃過譚仔三哥?多款原創的湯底集香、麻、辛、辣於一身,加上爽滑有嚼勁的米線,以及不斷推陳出新的創新限定湯底、小食和特飲,始終如一的保持水準,實在難以令人不愛。」

久未露面的劉以達到場試食新產品。

久未露面的劉以達到場試食新產品。

程人富及童童首次與劉以達見面。

程人富及童童首次與劉以達見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