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7 12:27:03

竹內涼真新劇《六本木Class》今晚開播 香港黃Viu同步上架

分享:
竹內涼真新劇《六本木Class》今晚開播 香港黃Viu同步上架

日劇《六本木Class》今晚開播,由竹內涼真以栗子頭擔任男主角。

翻拍自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的《六本木Class》,日本將於今晚當地時間9時開播,本港「黃Viu煲劇平台」亦在香港時間今夜9點上架。《六本木Class》講述宮部新(竹內涼真飾)的父親死於一場意外,出身財閥的肇事者順利逃脫法律制裁,他為父親討回公道卻鋃鐺入獄,從此跌落人生谷底!僅有初中學歷、還有犯罪前科的宮部經歷千辛萬苦,終於在六本木開設居酒屋「二代目宮部」,並一路披荊斬棘逆襲成王、成功向兇手復仇。

延續韓版「甜夜」氛圍,《六本木Class》把舞台從首爾梨泰院的小酒館搬到東京六本木的居酒屋,並由竹內涼真夥拍平手友梨奈和新木優子,而忠於原著設定,竹內涼真將髮型修剪成栗子頭,前「櫸坂46」主將平手友梨奈的造型亦令人眼前一亮。另有傳平手是原著作者趙光真親自欽點的演員,難怪《六本木Class》還沒開播便獲他大力支持,更以手寫信為劇集應援,相當貼心!

至於新木優子則以壓倒性的美貌和過人氣質贏得宮部新初戀一角,她也笑言為了熟悉作品,特地花了三天時間煲完《梨泰院Class》。韓版大魔王「張大熙」由劉宰明飾演,而日版則邀得日劇界首席奸角香川照之擔任「長屋茂」,他在《半澤直樹》的演出令人驚喜,更被網民笑指用盡全身上下部位來做戲,堪稱是「顏藝」之神!

 

新木優子接拍《六本木Class》,特地花了三天時間來煲《梨泰院Class》。 《六本木Class》香港與日本同步開播,此劇將於今晚9點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六本木Class》在東京六本木全力造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