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06 04:30:00
日報

第77屆金球獎 今早頒獎揭賽果

分享:

本年度的首個「電視電影頒獎典禮」,第77屆金球獎頒獎禮(Golden Globe 2020),於香港時間今天早上8時舉行,屆時Now TV 517台(BLUE ANT Entertainment) 將與美國同步直播,全程直擊眾荷李活巨星行紅地氈的閃爆場面,以及整個頒獎禮盛況。今屆頒獎禮由喜劇巨星Ricky Gervais主持,他是破紀錄首位能5次擔任主持的藝人。
 

今屆金球獎在電影組別方面,以由施嘉莉祖安遜和阿當戴夫主演的Netflix作品《婚姻故事》取得6項提名領先,兩人亦獲提名劇情片的男女主角,《愛爾蘭人》和《從前有個荷里活》則以5項提名緊隨其後,由華堅馮力士主演的《JOKER小丑》入圍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等大獎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