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4 08:01:41

米莉芭比布朗甩《怪奇物語》童星形象 貼性感照吸600萬網民派like

分享:
米莉芭比布朗甩《怪奇物語》童星形象 貼性感照獲男友讚Cute

18歲米莉芭比布朗近日貼出性感照,狂吸570萬網民派like。

現年18歲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近年憑Netflix大熱劇系列《怪奇物語》(The Stranger Things)走紅影視界,她飾演的女主角Eleven角色贏盡觀眾喜愛,不過米莉芭比布朗霎眼已經大個女,不僅由童星蛻變成演技派藝人,私底下的打扮更相當成熟。

米莉芭比布朗從12歲開始因《怪奇物語》爆紅,鏡頭以外就十分早熟,走紅後的她喜歡以性感示人,近日在IG再貼出火辣新相,見米莉穿上牛仔褲,上身僅穿白色Bra,更鬆開褲頭鈕,性感指數又再升級,除了惹來《怪奇物語》的拍檔留言外,其星二代男友Jake Bongiovi也寫:「You’re cute jeans」,逾600萬網民派like日前男方就貼出兩人的恩愛合照,對於上月傳出訂婚消息,他就未有作出正面回應。

米莉芭比布朗與男友又晒恩愛。

米莉芭比布朗與男友又晒恩愛。

米莉芭比布朗不時在IG分享性感生活照。 米莉芭比布朗憑Netflix劇《怪奇物語》走紅影視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