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0 18:14:42

約睇F1 湯告魯斯迷戀拉丁天后Shakira

分享:
阿湯與Shakira現身邁阿密F1車場,成為全場焦點。

阿湯與Shakira現身邁阿密F1車場,成為全場焦點。

剛過去的周日,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與回復單身的樂壇天后Shakira,被影到在賽車場上有講有笑,據聞阿湯對Shakira非常著迷,打算展開追求。PageSix等美媒報道,阿湯於周日現身邁阿密F1賽車場,與F1車隊成員見面,然而焦點落在他身邊的Shakira身上,據聞阿湯早已相約對方睇F1,並展開追求第一步。

之後兩人到VIP席邊飲邊傾。

之後兩人到VIP席邊飲邊傾。

碰上《狂野時速》男星雲迪素。

碰上《狂野時速》男星雲迪素。

Ad Block

科學教派成障礙

60歲的阿湯近幾年拚命拍片,《壯志凌雲:獨行俠》的成功令他再創高峰,之後連拍兩部《職業特工隊》,期間在英國遇上46歲的Shakira,兩人首次見面已產生好感,與球星碧基反面收場的Shakira亦想再拍拖,阿湯的出現正是最佳時機。唯一令Shakira擔心是阿湯信奉科學教派,因她極不喜歡這個近似邪教的組織,認為會危害她的子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