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16 20:10:00

紅色通緝令|串流收視破《尚氣》《神奇女俠》

分享:
《紅》情節是一貫兩男加一女的盜寶遊戲。

《紅》情節是一貫兩男加一女的盜寶遊戲。

Netflix史上投資最大的作品《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上周五正式上架。據Samba TV公開收視數字,《紅》片於周五至周日共有420萬用戶收看,打破串流頻道Disney+的《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上架首3日的170萬收看用戶。至於一直保持紀錄,首3日錄得380萬用戶收看的HBO Max《真人快打》(MortalKombat),亦被《紅》片打破。《神奇女俠1984》首3日就有220萬收看用戶。

賴恩(右)在片中惹笑,是最大亮點。

賴恩(右)在片中惹笑,是最大亮點。

爛蕃茄評價低

作為一部2億美元成本的大作,外界對《紅》片評價一般,爛蕃茄首輪評價僅得39%新鮮度,普遍認為電影擁有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及姬嘉鐸(Gal Gadot)3大巨星壓陣,但情節老土令人失望,浪費觀眾兩小時的時間;也有觀眾認為電影可打發時間,同時看到3大巨星演出,絕對物有所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