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9 19:44:46

紐約電視電影節|無綫奪9項殊榮 姚子羚憑《鐵拳英雄》獲女演員獎

分享:

無綫每年重頭節目《香港小姐競選》於「2023紐約電視電影節」獲獎。

無綫今年於「2023紐約電視電影節」榮獲多項殊榮,當中包括一個銀獎、兩個銅獎以及六個優異獎,合共九個獎項。

202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榮獲「最佳製作設計/美術指導組別銀獎」,《香港小姐競選》踏入五十周年金禧紀念,為隆重其事是次決賽場地選擇在紅館舉行,這次繼2010港姐競選以來、相隔12年再次以紅館作決賽場地,並重金打造港姐50年標誌場景,包括70-80年代的利舞台、90年代的機場和90年代-2010年的紅館,華麗的舞台設計重現經典,當晚最大亮點是天王黎明伴着大型飛機道具登場,成為全城佳話。

 

Ad Block

梁思浩回巢作《通靈之王》獲頒「綜藝節目組別銅獎」。

梁思浩作品獲銅獎

綜藝節目《通靈之王》獲得「綜藝節目組別銅獎」,由梁思浩、王嘉慧及伍韻婷主持的《通靈之王》,是香港電視史上首個以通靈比賽為主題的綜藝節目,節目邀請15位來自不同流派的自稱「通靈專家」,拿出看家本領、通過製作組各項「神秘關卡」,讓觀眾透過節目進入靈異、奇情及超乎想像的世界。《2022中秋節》宣傳片則獲得「導演:宣傳片/節目片頭組別銅獎」。

姚子羚獲最佳女演員組別優異獎

六個優異獎名單,分別是姚子羚憑劇集《鐵拳英雄》獲得「最佳女演員組別優異獎」、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獲得「最佳節目執導組別優異獎」、飲食節目《滿足的味道》獲得「短篇節目組別優異獎」以及劇集《鐵拳英雄》宣傳片獲得「電視劇宣傳組別優異獎」。至於由TVB新聞及資訊部製作的節目《無窮之路II –無價之保》及《時事多面睇:係愛定係責任?》,則分別獲得「環境及生態紀錄片組別優異獎」及「社會公義報道組別優異獎」。

Ad Block

 

姚子羚憑劇集《鐵拳英雄》獲得「最佳女演員組別優異獎」。

TVB新聞及資訊部製作的節目《無窮之路II –無價之保》獲得「環境及生態紀錄片組別優異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