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21:33:34

素海霖以繪麗奈之名出道滿一周年 新AV幾時出?

分享:

素海霖以繪麗奈Erena之名出道已一年。

素海霖於去年315日以繪麗奈Erena之名出道,去年推出6部作品,風頭一時無兩。她早前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現時開心的是她現在不用降價去接job,也不用為生活而煩惱,自己賺回來的錢令她帶來滿足感。然而,在親情上仍未能跟家人見面,愛情就交白卷。

素海霖拍AV,為她帶來不少其他工作機會。

日前她在IG上載一段拍攝花絮,身穿黑色連身衣的她騷出雙腿,在鏡頭前擺出單手拿起馬尾的動作,不少人大讚好美,並有人留言問她何時推出下一部作品。由於她對上一部作品已是11月,不少人都期待她的新片推出,而在FALENO的網頁見到她的照片,而跌出頭10名位置。

素海霖這樣放手一搏,成功換來了不少工作機會,包括廣告、做DJ、在音樂會獻唱、拍港產片,早前更為《一路向西2》親自選角。她在訪問中亦提到計劃3年之後引退,比較擔心片的銷量,相信待她完成《一路向西2》之後,才可以看到素海霖新的AV

FALENO的網頁仍可見到素海霖的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