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4-08 18:45:00

素海霖獲日本公司力捧登全版廣告 網民要求下次要講多幾句對白

分享:

素海霖獲日本公司登全頁廣告,認真犀利。

素海霖以「絵麗奈Erena」出道,成為香港首位日本AV女優,其作品的評語雖然好壞參半,但人氣依然不減。日前更獲知名報紙「東京スポーツ」登全版內頁廣告,並以「絕世美女」、「長身魅力」及「天生好『性』」作為形容詞。由於素海霖自宣布推出AV之後,一度令其所屬公司的網站癱瘓,成為熱話,日本公司見反應如此熱烈,亦發動資源力捧這位外國新人。她亦向傳媒表示多謝公謝公司,並會努力及學好日文,做好自己去報答公司。

盼加入更多廣東話對白

作品推出已一個星期,素海霖亦看過大部份網上的評語,她公開回覆說︰「多謝大家中肯的評論,對於果幕我推開男優我係到應承大家,未來一定會有你地想要既畫。」由於不少網民認為她身體比較多毛,遂建議她下一部作品可嘗試表演剃毛,但遭素海霖拒絕,更留言回覆該名網民著他先表演。

另外,亦有網民認為她可以加入更多對白︰「你唔好淨係講『好正』、『頂唔順』,講下其他啦『大力啲X我』、『中X我』、『你好X大碌』呢啲啊。」但素海霖就似乎不太鍾意,表示不是她的風格,其後有不少網民加入意見,其中一句「不能忘記你」就成功獲她認同,表示「不錯」。另外,有網民認為她推開男優時,應該要加些粗口字句,如「XX你咩」,令成件事更有港式味道,素海霖亦覺得這個意見不錯。對於網民稱沒有劇情,她解釋道︰「通常頭兩部都唔會有劇」。

Ad Block

素海霖在IG上載自拍片段,並多謝大家的評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