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4-18 15:34:14

素海霖第二部作品忽然上架 大戰4男優刺激過第一部

分享:

網上突然出現素海霖第二部作品。

素海霖以絵麗奈之名在日本出道,成為香港首名AV女優。首部作品早前推出,但評價一般,更有人大呻好悶,不少網民希望素海霖在第二部作品可以來些突破,而她亦應承大家下一部作品不會令大家失望。她的第二部作品FSDSS-645突然在網絡上出現,封面是她身穿開胸比堅尼的照片,並寫上「性感開発3本番」

網民表示海報依舊P大素海霖的上圍。

Ad Block

唔係淨講「好正」

素海霖在第二部作品要大戰4名男優,她在每次開始前及完事後都會以廣東話講感受,而畫面就會配上問題,如她與第三位男優開始前,被問到有沒有試過玩性玩具,素海霖答︰「無咩點玩過」、「未試過」、「好期待」。其他廣東話對白包括有「我準備好!」,「開始啦!」、「好舒服啊,好想再嚟多次」、「成身都係油,滑捋捋俾佢X、「多多指教」、「多謝」、「好緊張」及「好滿足,同埋都好期待」。

大玩性玩具兼被人狂舔

新片全長125分鐘,今次素海霖有4個不同造型,但網民就大讚她泳衣加春麗頭的造型最可愛。對手就有4名大叔,今次沒有清水健,但換來有「魔舌神手」的資深男優吉村卓,素海霖被他啜手指、啜腳趾,甚至瀨胳肋底,事後她表示︰「佢舔我成身,都係第一次。」她大戰第三位男優時,她以紅色性感內衣配絲襪,並被男優用性玩具刺激重要位置,至於橙色泳衣部份就大玩推油,網民也指她的表現比第一部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