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5 21:09:19

給十九歲的我|朗豪坊凌晨場滿堂紅 高先電影公布退票詳情

分享:
由張婉婷導演拍攝《給十九歲的我》明天(6日)起暫停上映。 朗豪坊的Cinema City凌晨五十分的《給十九歲的我》,成為網民「最後機會」,火速爆滿。

由張婉婷導演拍攝的《給十九歲的我》,因引發一連串爭議,明天起暫停上映,待一切問題釐清之後再作決定。不少網民得悉消息之後,火速到各影院購票,其中朗豪坊的Cinema City零時50分的場次,更成為網民的「最後機會」。惟每當登入網站進入購票程序時,便彈出座位已被選擇的字眼,可見不少觀眾希望把握機會,一睹此話題之作。

晚上電影發行「高先電影」公告《給十九歲的我》2月6日起暫停公映,並作退票安排,詳情如下:

「已購買2月6日或之後場次之客人,可由即日起至2月19日內憑戲票或購票紀錄根據以下方式進行退票:

(1) 經網頁/應用程式購買受影響場次之客人,我們會安排信用卡自動退款。退款大概需要8 - 10星期。

(2) 經票房購買受影響場次之客人,可由即起至2月19日內親臨高先電影院票房辦理現金退款或更換其他相等於已購戲票價值的其他場次戲票(如票價有所不同需補回差額)。

(3) 所有已兌換受影響場次之會員積分及換票證亦會安排於8-10星期內自動退回會員電子戶口。高先電影院  謹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