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9 10:38:24

經典美劇《老友記》男角Matthew Perry家中浴缸離世 終年54歲

分享:
經典美劇《老友記》男角Matthew Perry家中浴缸離世。

經典美劇《老友記》男角Matthew Perry被發現家中浴缸離世。(美聯社)

經典美劇《老友記》(Friends)的主角之一Matthew Perry(馬修派瑞),周六被發現在家裡的按摩浴缸中遇溺身亡,終年54歲。Matthew Perry在劇中飾演Chandler Bing外媒報道指他當日早上曾打了兩小時的pickleball,並請助理協助辦理事務,助理約2小時後返回Matthew寓所,發現Matthew Perry無知覺,於是致電報警。

Ad Block
Matthew Perry最為人熟悉是在美劇《Friends》飾演 Chandler Bing。 年輕時的Matthew Perry。 Matthew Perry憑經典美劇《老友記》Chandler Bing為人熟悉。(美聯社) Matthew Perry與《老友記》演員出席活動。(美聯社) Matthew Perry(左三)去年《老友記》演員出席艾美獎頒獎禮。(美聯社)

首先報道事件的TMZ 指警員在現場沒發現藥物。據《Los Angeles Times》引述當地執法部門消息指,警方接報指有人心臟驟停,Matthew Perry當時正在家中的浴缸昏迷不醒,死因無可疑。

Matthew Perry生於美國威廉斯敦,最為人熟悉的作品是 NBC 長壽處境喜劇《Friends》中飾演 Chandler Bing 一角,風趣幽默的角色個性,為萬千觀眾帶來歡樂,曾獲得艾美獎提名。據外媒報導,他多年來一直有有沉迷止痛藥和酒精的習慣,亦曾接受復康治療。早前《老友記》演員曾重聚並拍攝節目,Matthew Perry 當時就坦承拍攝期間每晚都受嚴重的焦慮折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