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7 21:10:16

經理人證實孫藝珍順利誕男B

分享:
HK ENT

玄孫今年3月結婚,11月就迎來新生命。

南韓女星孫藝珍今年3月與玄彬結婚,6月宣布「迎來新生命」,本來預產期為12月,今日(27)有傳已誕下男嬰,其所屬經理人亦證實了消息。據南韓傳媒報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孫藝珍在今日順產的消息,甚至表示目前母子平安,稍後會轉到首爾某月子中心休養。消息曝光後,孫藝珍所屬的經理人公司MSTeam娛樂隨即證實有關消息「確實已順利產下兒子」。

孫藝珍IG報喜

孫藝珍與玄彬於2018年因電影《智命談判》結緣,2019年拍攝劇集《愛的迫降》後正式拍拖,今年3月底兩人共諧連理,4月飛美國度蜜月近3星期,影迷甚期待兩位偶像能早點誕下第二代。今年5月時,玄孫兩人郊遊時拍下照片,一度傳出孫藝珍孕味濃,之後的6月27日,她透過IG親自報喜宣布懷孕,獲全球fans留言祝福。

該帖附上一張風景美照,孫藝珍寫道:「我要小心翼翼地告訴大家一個消息,新的生命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她又帶點興奮表示:「我心情很困惑,但由於身體的變化,我每天都經歷著擔心和興奮。」

外娛

今年5月,孫藝珍公開喜訊,獲全球fans祝福。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