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6 11:50:59

網上熱話|台灣主持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日本旅行 食壁虎、蜘蛛震撼畫面曝光(有片)

分享:
生吞壁虎、蜘蛛!台灣主持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同遊日本…震撼畫面曝光(有片)

生吞壁虎、蜘蛛!台灣主持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同遊日本…震撼畫面曝光(有片)

記者黃玉婷/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李岳拍攝新影片找來啦啦隊女神「慈妹」,與廖廖好辣、時恩同遊日本旅行,不僅解鎖他首次的北海道旅遊,更是挑戰吃了「黑蜘蛛」與「壁虎」,超震撼畫面引發熱議。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想不到要生吞壁虎、蜘蛛。(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想不到要生吞壁虎、蜘蛛。(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想不到要生吞壁虎、蜘蛛。(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想不到要生吞壁虎、蜘蛛。(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想不到要生吞壁虎、蜘蛛。(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想不到要生吞壁虎、蜘蛛。(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想不到要生吞壁虎、蜘蛛。(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想不到要生吞壁虎、蜘蛛。(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與啦啦隊女神慈妹、廖廖好辣到日本旅行拍節目,想不到要生吞壁虎、蜘蛛。(李岳Youtube截圖)

李岳︰超大壁虎味道像鹹酥雞

李岳的YT新頻道「李有什麼心岳」找來了「慈妹」共同到日本北海道,節目組精心準備許多PK環節,讓2人在旅程中相互闖關較勁,同時透露準備了可怕的終極懲罰;最終李岳輸了比賽,因此挑戰吃蜘蛛、壁虎等昆蟲;他分享吃「長毛蜘蛛」的心得,直言原先預期會是「酥酥脆脆」的口感,沒想到,蜘蛛身體還是軟的,讓他邊泛淚邊閉著眼吃,表示有股濃烈的腥味,他也挑戰吃「超大壁虎」,透露雖然口感、味道像鹹酥雞,但整隻壁虎擺在眼前,還是讓他不禁感到反胃。

慈妹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慈妹(彭翊慈)為Fubon Angels啦啦隊成員,街舞出身。(慈妹fb)
Ad Block

最後,李岳也透露首次與啦啦隊甜心慈妹出外景的心情,2人一起到日本遊玩10天,除了北海道之外,還去了東京,拍攝超過10支的影片;慈妹在過程中,因為輸了遊戲而挑戰吃熊肉罐頭,她也很大方地夾一大塊送入口中,還不計形象的在迪士尼清唱與跳舞,表演「誓言版求佛」。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廖廖好辣IG FOLLOWERS達1.1萬。 廖廖好辣IG FOLLOWERS達1.1萬。 廖廖好辣IG FOLLOWERS達1.1萬。 廖廖好辣IG FOLLOWERS達1.1萬。 廖廖好辣IG FOLLOWERS達1.1萬。 廖廖好辣IG FOLLOWERS達1.1萬。 廖廖好辣IG FOLLOWERS達1.1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