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7 11:02:39

網上熱話|蘇民峰罕轉「中短髮look」出海滑水 唔通又關風水事?

分享:
蘇民峰罕轉「中短髮look」出海滑水 唔通又關風水事?

蘇民峰罕轉「中短髮look」出海滑水。(蘇民峰IG圖片)

著名堪輿學家蘇民峰,一頭長長秀髮束於背後,是其最大標記。但蘇民峰近日在Instagram貼出一系列出海滑水相,其中一張坐在船中的照片,招牌長髮卻變成了「中短髮」,莫非是關風水事?

細看之下,原來只是當日出海海風太大,吹散了紥好在背後的長髮,令蘇民峰忽然「變髮」。著名湯水達人葉嘉儀亦忍不住留言:「以為你轉咗髮型。」換來蘇民峰以3個笑喊Emoji回應。不過細看蘇民峰滑水相及片段,其站於滑板上功架十足,表情淡定,看來師傅除了擅長睇風水,對滑水亦有一套。

蘇民峰以「現代賴布衣」自居,在電視節目《嘩!嘩!嘩!打到嚟》當客席嘉賓成名,又因其長髮造型被稱為「M字額」師傅,後主持多個電視節目「入屋」,被邀到歐洲多國為客人分析命理,投資物業有方,坐擁逾億元物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