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8 19:12:47

網上瘋傳疑似錢嘉樂遭途人挑釁大打出手 網民存疑︰佢點會唔識功夫

分享:
網上瘋傳一條名為「「疑似錢嘉樂被曝街頭與人互毆!」片段。

網上瘋傳一條名為「「疑似錢嘉樂被曝街頭與人互毆!」片段。

近日網上流傳一條名為「疑似錢嘉樂被曝街頭與人互毆!網民:感覺武打明星沒佔上風!」的片段,短片上更寫有「港星錢嘉樂在長洲和街坊打架」的字眼。片中見到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遭一名推手推車的灰衫男子挑釁,灰衫男子不滿紅衣男沒有讓出位置,於是把手推車撞向對方,紅衫男與灰衫男發生口角,灰衫男表現激動,更多次挑釁對方,最終雙方打起上來。

大陸瘋傳錢嘉樂與長洲街坊打架。

大陸瘋傳錢嘉樂與長洲街坊打架。

Ad Block

網民︰當錢嘉樂係流㗎咩?

由於閉路電視片段清晰度頗低,難以判斷紅衣男是否錢嘉樂,但網上有另一張路人視角的照片,紅衣男的樣子跟錢嘉樂的確有少許相似。按閉路電視片段播出的對話,紅衣男聲線卻跟錢嘉樂完全不相像。有網民認為錢嘉樂本身是武師,按片中紅衣男的身手,「睇出拳同馬步完全唔識打」、「當錢嘉樂係流㗎咩?」、「佢點會唔識功夫」。

紅衣男不停被灰衣男挑釁。 紅衣男不停被灰衣男挑釁。 二人最後動武。 二人最後動武。 二人最後動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