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8 20:39:01

網傳禁足超市清零 關智斌僅購得兩罐豆豉鯪魚

分享:
網民憂實施禁足,湧到超市搶購食物。

網民憂實施禁足,湧到超市搶購食物。

今日多間超市出現貨架清零情況,不少市民擔心政府實施禁足,於是湧到超級市場搶購食物及日用品。關智斌(Kenny)如常到超級市場購買生果,驚見超市只餘下少量蘋果,然後他走到凍肉櫃位置思索要購買甚麼回家時,發現眼前的凍肉已被掃清光,最後他只能購得兩罐豆豉鯪魚。

關智斌到超市原本購買一些水果回家,可惜只餘下蘋果。 關智斌不敵一班老人家。 關智斌最後的收穫有豆豉鯪魚。

搶貨失敗收場

鄧麗欣亦在IG限時動態分享超市的貨架,相中見到她身處的地方,仍有朱古力、杯麵及零食,但大部份都已搶清光,她說︰「比我想像中多嘢。」Tyson Yoshi、倪晨曦對整個貨架清空感到無奈。吳日言則選擇網購,奈何收到訊息指她選購的物品有多款缺貨,需要退款,她留言說︰「唔去得超市,都搶少少貨,失敗了!」

鄧麗欣IG。 Tyson Yoshi IG。 倪晨曦IG。 吳日言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