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7 17:23:32

網民捕獲多位明星搭港鐵 A貨姜濤曾志偉掀熱議

分享:

網民捕獲多位與明星撞樣的乘客。

近日網民瘋傳多張藝人搭港鐵的照片,雖然藝人搭公共交通工具並非新鮮事,但最近幾張照片就引來大家熱烈討論,全因相中人都是A貨,人有相似。

日前先有網民貼出一張有貌似曾志偉、鄧麗欣及阮文安在同一車廂內的照片。相中的「曾志偉」及「鄧麗欣」均穿上大型的花花圖案服飾並且對望,側面看上去跟曾志偉及鄧麗欣的確有幾份相似。不過,因為角度問題,令這位「曾志偉」看上位竟然跟車門一樣高,引來不少留言說︰「邊有咁高呀!」、「高咗10cm,有163 now」。至於A貨「曾志偉」及「鄧麗欣」身後,則有一位染了金髮的男士低頭玩電話,打扮跟E-Kids前成員阮文安非常相似。

有網民笑言在港鐵見到「曾志偉」、「鄧麗欣」及「阮民安」。

另一張照片則是貌似姜濤的人身在港鐵車廂,見到這名男子在低頭玩電話。由於對方的打扮跟姜濤差不多,就連高度也相近,一度引來網民熱話,但有網民指出這名乘客的耳環較多,加上姜濤外出大多會戴上黑色口罩,所以認定只是人有相似。

有網民指姜濤的耳仔不會戴有多對耳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