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4 13:14:35

綾瀨遙37歲生日 新片泳裝造型曝光

分享:
綾瀨遙新片泳裝造型曝光

綾瀨遙主演新片《是的,我不會游泳》安排6月開畫,片商近日公開其游泳教練造型。

日本當紅女星綾瀨遙影視兩忙,除了為富士電視台4月首播的「月9」新劇《前男友的遺書》扮演律師,6月還有夥拍長谷川博己之電影《是的,我不會游泳》,扮演一位游泳教練,近日片商首度公開劇照,使綾瀨遙的片中泳衣造型終告曝光。

今天是綾瀨遙的37歲生日,多年來仍穩坐一線女星寶座,雖然去年曾確診新冠肺炎,但復工後更見積極發展,工作接過不停,她在新片《是的,我不會游泳》中擔任游泳教練薄原靜香,指導長谷川博己飾演的怕水大學哲學教授小鳥遊雄司,助對方克服心理陰影,是兩人自NHK大河劇《八重之櫻》後,相隔九年再度拍檔。

與此同時,綾瀨遙為代言的連鎖服裝店拍攝全新廣告,擁有驕人上圍的她穿上小背心,十分養眼,宣傳片本周已在日本播出。

 

綾瀨遙新片泳裝造型曝光 綾瀨遙新片泳裝造型曝光 綾瀨遙新廣告 綾瀨遙新廣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