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1 16:43:56

編劇工會獎|《心之旋律》贏最佳改編劇本 封奧斯卡大熱

分享:
成長於聽障家庭的少女,經常受各方歧視。

成長於聽障家庭的少女,經常受各方歧視。

各大影視頒獎禮陸續舉行,美國編劇工會獎(Wtiters Guild of America Award)香港時間今早舉行,改編法國電影《閃亮的歌聲》(La Famille Belier)的《心之旋律》(CODA),半爆冷擊敗《犬山記》(The Power of the Dog)與《王者世家》(King Richard)贏得最佳改編劇本獎。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獲最佳原創劇本獎。HBO人氣劇《傳媒家族繼承人》(Succession)贏得最佳劇情劇本和單集劇本獎。

《心之旋律》在尾段發力,贏得多個電影獎項。

《心之旋律》在尾段發力,贏得多個電影獎項。

《心》衝奧斯卡

《心之旋律》前日在美國監製工會獎(PGA)頒獎禮中,同樣擊敗大熱《犬山記》贏得最佳電影監製獎。這齣講述一個失聰家庭,幼女是唯一聽力正常的成員,她憑一副美妙歌聲,排除萬難追尋音樂夢場的電影,連續贏得被視為奧斯卡得獎指標的監製及編劇獎,瞬即成為本月27日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最佳電影的大熱得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