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7 14:55:55

繩角|AK江𤒹生期待與Lokman楊樂文對打 爆Alton王智德最大波︰係C級

分享:
《繩角》今日舉行記招。(陳奕釗攝)

《繩角》今日舉行記招。(陳奕釗攝)

MIRRORLokmanAKAltonTiger等主演的《繩角》今日舉行記招,劇集將於下周一(14)緊接《季前賽》播出。《季前賽》獲得不俗的口碑及收視,問到他們有沒有壓力,LokmanAK表示沒有,因為大家當時拍攝目標很一致,大家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就連剪片同事也表示剪得很開心,所以都好期待播出來的製成品。

《繩角》今日舉行記招。(陳奕釗攝)

《繩角》今日舉行記招。(陳奕釗攝)

Ad Block

回味對打場口

AK透露在劇中與Lokman對打,看過初步剪接也眼濕濕;Alton亦有與Lokman對打的場面,但更期待與他的一場文戲,坦言二人一直很回味,然而這幕播出時,也代表劇集快將結束,所以他既想快些播這一幕,但又不想這麼快劇終。

駱振偉狂操撼Alton

提到多位女演員大讚他們的body,他們笑稱她們在拍攝時非常內斂,更故作尷尬及冷靜。 AK笑言大家也操了很久,所以自己也拍下不少照片,更因為展露成果,在大庭廣眾下換衫,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問到誰人操得最好,他們異口同聲指駱振偉最厲害,直情是把Alton比下去,「真係波波對波波」。AK笑謂Alton與駱振偉是C級對決,而他與LokmanA級對決。

眾人指Alton的「波波」是最勁,而Tiger就不用除衫無法騷肌。(陳奕釗攝)

眾人指Alton的「波波」是最勁,而Tiger就不用除衫無法騷肌。(陳奕釗攝)

Tiger無緣騷肌

Tiger在劇中不用操肌,問到有沒有感到可惜,他指沒有,因為其角色不用騷肌,所以要尊重角色。他又指見到他們拍打戲已很辛苦,若日後有機會才再騷肌。

AK最近接拍《打天下2》,他指拍攝時不期然會變打boxing,要歐錦棠指正。問到是否向武打演員進法,他謙稱只是鏡頭魔法,坦言自己是跳舞出身,拍打戲記招式所以很快,反而很想拍槍戰戲。

AK表示近日拍攝《打天下2》時,不時變了打Boxing。 Tiger在《繩角》不用比擂台。(陳奕釗攝)

MIRROR精神頂硬上

LokmanAltonTiger是紅館意外後,首次會見傳媒,Lokman表示沒有緊張,自己心態是仍然要向前行,視乎是「笑住走定喊住走」,要懷住「天跌落嚟當被冚」,情緒也沒有特別很低落,並謂「頂硬上都是MIRROR精神。」問到作為隊長有沒有因而壓力很大,他表示會經常跟自己傾偈,提醒自己不要轉牛角尖。Alton表示期待與大家見面,很認同Lokman的說法,自己要行出來,示範到可以擔到大旗,希望大家可以在這件事成長過來。

Ad Block
Lokman(陳奕釗攝) Lokman(陳奕釗攝) AK(陳奕釗攝) Alton(陳奕釗攝) Alton(陳奕釗攝) Alton(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