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4 23:00:00

羅子溢與楊茜堯結婚7年分享愛情觀 : 結婚是一場馬拉松

分享:
羅子溢與楊茜堯結婚7年分享愛情觀 。

羅子溢與楊茜堯結婚7年分享愛情觀 。

羅子溢和楊茜堯向來是圈中模範夫妻,二人因合作無綫劇《On Call 36小時》撻著,並於2016年結婚,先後誕下一子一女,相當幸福。羅子溢與楊茜堯早前慶祝結婚7週年,除了沒有「七年之癢」,更大放閃光彈,非常甜蜜。日前,羅子溢接受馬來西亞DJ黃瑋瑄訪問時,就大談對婚姻的看法。

羅子溢被問到可會鼓勵身邊朋友早點結婚?他坦言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大家找到一個適合的時候,因為婚姻是一場馬拉松,要心理準備好才去做,因為將來的婚姻會面對很多的問題,需要很多的包容。

Ad Block
羅子溢表示結婚是一場馬拉松,不要看得這麼短。

羅子溢表示結婚是一場馬拉松,不要看得這麼短。

共同經歷高低起低

至於兩個人的相處,他則大方分享表示一開始一定是激情,結婚後慢慢缺點就會浮現出來,「你對住一個人時間久了,很容易將愛情、感情和親情混在一起,而經歷過很多高高低低,有了自己的小朋友,到最後你們仍然可以白頭到老的話,我就會稱之為愛情。」

羅子溢更叫大家如遇到喜歡的人,一定把握機會抓緊她,同時亦接受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有高有低,「看童話故事,一個最靚的公主,遇上最靚仔的王子,大家看到他們結婚,故事就完結了,你都還未看到他們生小朋友,為小朋友吵架,而王子當上皇帝後,可能他會有其他妃子,所以大家可以想得長遠一些,如果大家都接受和明白,我其實有鼓勵大家結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