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3 11:00:50

羅家英77歲生日 孖汪明荃家中慶生食長壽麵 

分享:
羅家英77歲生日 孖汪明荃家中慶生食長壽麵 

羅家英昨日77歲生日。

一連兩場的《情牽煇黃經典演唱會》昨晚(22)已在紅館開鑼,阿姐(汪明荃)在開騷前,在社交網分享了第一場前拜神儀式的照片,並祝願一切順利開心。適逢昨日是羅家英的77歲生日,忙於演唱會的阿姐亦不忘為老公慶祝。

阿姐在社交網上載在家中為家英哥慶祝的照片,相中見壽星仔以一身紅色外套打扮,非常sharp 醒,家英哥在生日蛋糕前誠心許願,更吃長壽麵,阿姐寫道︰「22/09/2023,家英哥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龍馬精神!」不少圈中後輩亦有留言送上祝福,而家英哥亦有留言謂:「謝謝各位的祝福、有心了、也祝福各位芳齡永繼壽而康。」

Ad Block
家英哥在生日蛋糕前誠心許願。 家英哥更吃長壽麵。  一連兩場的《情牽煇黃經典演唱會》昨晚(22日)已在紅館開鑼。 家英哥昨天迎來77歲生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