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8 22:30:27

羅家英夫妻檔拍廣告 汪明荃嫌老公家用畀得少

分享:
汪明荃偕羅家英今日夫妻檔出席銀行活動。

汪明荃偕羅家英今日夫妻檔出席銀行活動。

滙豐邀請羅家英和汪明荃,為銀行的簡易版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擔任簡宣傳大使。今日,羅家英、汪明荃以「英﹒明」夫妻檔現身活動,並親身體驗,二人大讚全新版本操作簡易,可選擇以指紋、人臉識別或密碼登入,而且以清晰介面及圖像顯示最常用的功能,更輕鬆掌握操作。活動上,二人表現合拍,並公開二人首度合體拍攝的廣告宣傳片,他們在鏡頭內當然也默契十足。在廣告中,Liza姐和家英哥這對歡喜冤家, Liza姐在家中是一位多功能太太,展現精明能幹一面,為家英哥打點家中大小事情和理財事務。

兩人出席活動時透露當初不知大家是一同接拍廣告,笑言雙方是財政獨立,又表示今次廣告簽了保密協議,彼此不會透露拍攝酬勞,期間Liza姐更爆家英哥婚後賺唔少,但多年來家用卻沒有加過。

Ad Block
活動上,公開汪明荃與羅家英首次合體拍攝的廣告宣傳片。

活動上,公開汪明荃與羅家英首次合體拍攝的廣告宣傳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